Show時尚

女孩‧女人 蛻變的故事
美是一種形容詞,但內涵的意義確有兩個意象,一個是內在;一個是外在。
內在的美,是由人生歷練與各方面的學習成長而獲得的涵養,這種的美,沒有任何的包裝與虛假最真實,自然地散發的美不但有溫度而且耐看持久。
外在的美,是一種「視覺感」,呈現則帶給自己也帶給別人另一種層面的視覺感官,如果多了過頭了都無法展現每個人獨特美感的自己。

MAKE UP FOR EVER ─ PROFESSIONAL PARIS

MAKE UP FOR EVER 的產品得到廣泛專業化妝師認受的同時,其高評價亦令一般消費者產生對產品的需求。憑藉富前瞻性和卓越的配方,品牌的顧客群不再局限於專業化妝師,對彩妝有要求的普羅大眾亦希望可以用到MAKE UP FOR EVER的產品。產品也反映了品牌的態度,以備受注目的尖端技術打造高科技配方,Nicolas Cordier 先生強調:「一切盡在配方裡,而不是在包裝上。」MAKE UP FOR EVER 團隊致力於追求配方的效果、質地的舒適感和色彩的選擇。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