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美睫 Nail & Eyelashes

Weshow美甲打造您專屬指尖藝術,舉手呈現時尚風格與視覺焦點。
女人魅力的眼神不自覺吸引著旁人的目光,由專業的美睫設計師在舒適放鬆的環境為您親自嫁接迷人雙眸。

紋繡半永久彩妝 Eyebrow Tattoo

設計專屬個人的柔美立體眉、眼、唇的半永久彩妝,平時省時免上妝讓人第一眼就專注妳亮麗風采。

美容護理 SPA Beauty

以專業皮膚生理學概念呵護您美麗容顏,讓專業的技術解決您問題皮膚的困擾,免費問題皮膚諮詢讓您更了解自己肌膚的問題達到有效保養及修護。

彩妝造型 Make-up & Molding

化妝的定義是如何讓自己更美、更有自信、更愛自己。Weshow專業彩妝師滿足講究的您,讓您透亮好氣色五官充滿迷人魅力及時尚風采。Weshow給您獨特的風格、時尚的美感,打造個人專屬魅力,讓您在重要的日子留下美麗回憶。

DIY

開放美甲、工藝創意空間打造無限可能,讓您成為獨一無二藝術創作美學設計者,讓創作豐富樂活您的生活及享受親子互動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