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樓】美甲紋繡美睫造型彩妝形象專區

show時尚為您打造舒服、放鬆與溫馨的空間,設有小型藝術咖啡區,空間以白色為主呈現舒適放鬆的環境,專業開放美甲、彩妝DIY創意專區,讓您大膽玩色、玩創意,藉由不定期專業美學講座(如時尚流行彩妝、形象美學、文創工藝等)與您一起交流學習。讓我們一起由內而外的蛻變,讓專業為您客自製化服務,讓專業美甲/美睫/紋繡/整體造型師親自為您貼心設計。

【3樓】問題皮膚諮詢與美容SPA專區

以大自然溫馨空間專屬為您諮詢問題皮膚的困擾與護理,打造您美麗容顏。呵護您的美麗是我們的責任,您的滿意是我們的榮耀,由專業技術老師為您呵護美麗容顏。

【4樓】Show時尚 文創教室

結合不同專業技能規劃培訓計畫,以市場產業技能需求文創教室提供空間培訓,讓從事及想從事相關美學產業之技術者有舒適寬敞設備齊全的交流及學習場地。同時開放DIY工藝美學設計創作空間,同時提供中華整體美學交流協會與桃園市文創美學交流協會定期規劃勞動部職業訓練課程,同時歡迎培訓學員至show時尚藝術美學概念館專業技能實習,並提供培訓學員相關美容美學產業技術交流和規劃創業與就業方向,讓show時尚成為您事業交流平台,讓我們一同成長。